光大10元观看当红大片 观影经验值刷起来银行卡宽多少厘米银行卡尺寸是多少厘米陈翔激凸17厘米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0 18:09

国庆黄金周到现在,电影院的档期被黄渤承包了,一人挑起《心花路放》、《亲爱的》、《痞子英雄2》三部电影。那么问题来了,假如你是一个“黄渤粉”,或者这三部影片都戳中了你的“痛点”,观看这三部电影岂不是要花掉大把银子?但是对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影迷而言,破费看电影完全不是“事儿”。

原来影迷参与光大银行信用卡“光大10元惠”之 “10元看大片”刷卡活动,即可享受10元看电影。一张光大银行信用卡在手,黄渤的三部电影,30元全部搞定。当别人实价实花以每场几十块钱看电影,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影迷却能“无所畏惧”电影花销去刷观影经验值,以超优惠的10元价观看当红影片。近期,手持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影迷们均可以笑谈银幕中被定位为“充满喜感的loser”的黄渤将电影带入了“黄渤时代”。

据悉,为了让全国的影迷都能10元看电影,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全国各地221家电影院进行了合作开展“10元看大片”活动。活动覆盖范围广、城市多,如深圳、重庆、合肥、无锡、杭州等,活动时间即日起到今年12月31日结束。从地域广度和活动时间期限上,全国的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用户都有足够的机会参与其中,受10元观影。并且合作的各地电影院均是当地一线电影院,保证了广大光大观影用户高质量地欣赏影片。

一部好看的电影,值得专业和非专业的影迷去细察影片的细节,感受影片的艺术价值。但是话说回来,即便影迷们有兴趣、有时间去看电影,如果在看电影方面舍不得掏钱,一切都是白搭。此番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10元看大片”活动就就很好地解决了影迷们看电影方面舍不得花钱的尴尬。

看一部几十块钱电影对普通人来说也算不了什么,但是对经常看电影的人来说,每次几十块观影费用还是比较伤的。“10元看大片”让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影迷们每次都能10块钱看电影,日积月累,累计省去的观影费用是相当可观的。有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影迷,就可以卸去看电影舍不得花钱的心理包袱,参与“10元看大片”,刷信用卡,任何大片想看就看。

需提醒广大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影迷的是,各地院线“10元看大片”活动时间等会有一定的区别,详细活动参见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或活动合作院线宣传海报。

苏州女生失联 留“要自由”纸条揭女神缺陷 刘亦菲张含韵斗鸡眼林心如体坛90后时代来临:美女PK小鲜肉(不愿给女添负担出走老人遗体找到不愿给女添负担出走老人遗体找到陈佩斯儿子低调办婚礼 新娘为海归(图杭长高铁明晨开始试运行 南昌到杭州最细数娱圈变脸面瘫明星 Angelab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鹿晗吴亦凡解约 EXO余下10人聚餐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EXO鹿晗解约SM敲警钟 少女时代T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少女时代泰妍晒拍摄花絮照 《The 星爸都是房叔:陆毅私宅2千万 曹格豪44岁刘若英承认怀孕 晒夫妻恩爱揭秘巴西中国工厂员工生活少女时代EXO宋茜尼坤宋慧乔明星可爱温州:清除交通隐患 北京要求市属公园关闭私人会所 党员干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泼酸袭击者被判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