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毒姐花30万元试验两年 躲进青田山坳备1吨多原材料开厂制毒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1:20

“这么多的债,再加上要发财,除了毒品可能没有别的路了。”32岁的丹姐初中还没毕业,她觉得制毒是一条翻身发财的路。

在网上结识制毒技师阿琴(化名)后,她借钱交“学费”,变身化学家,边学习边摸索。就在丹姐及其团队生产出一批K粉和冰毒时,浙江警方捣毁了她苦心选择与经营的制毒窝点。

昨天警方公布了案情,警方抓获涉案人员22人,缴获毒品冰毒14.506千克,扣押涉案车辆2辆,收缴盐酸等制毒原材料1000多公斤、毒资3万余元以及制毒工具若干。至此,这个浙江近年来制毒数量巨大、涉案成员众多、学历较高,横跨等多个省(直辖市)的制贩毒团伙被彻底摧毁。

重金上网找专家

决心开厂制冰毒

丹姐姓何,四川人,原本是毒品的受害者。“因为参与制毒,她老公几年前被抓,一时间她感到了绝望。”丽水缉毒支队颜支队长说,生活上遭遇挫折后,丹姐也走上制毒之路,她联系上了丈夫原先的朋友圈,自立门户。

她上网寻找师傅,最终认定了“阿琴”。“连初中文化都说不上的她,准备了化学课程,说起来她真的有决心,其实,这种决心做其他事也能成功的。”颜支队长说,她找人筹借之后,先支付了18万元,作为第一期的学费。

毕竟文化低,特别是化学知识,对她像天书。“她边学边试验,开始是自己租一个小房间,用学到的知识开始实验,由于控制不好温度,曾经发生过几次爆炸。”大约学了两年,,丹姐觉得自己过关了,这个时候,她已花去了学费30万元。

山坳的废弃厂房

她成功合成了K粉

由于生产的化工材料味道太臭,丹姐选择青田一处山坳的废弃厂房作为生产车间。

这儿非常僻静,以生产化工材料为借口,丹姐租下了这间二层楼的废弃厂房。“一楼用来堆放材料,停放一辆用于运输的车子,再就是制作车间。二楼则是她和员工的生活用地。”颜支队长说。

从2014年2月底开始,丽水警方经过3个多月的潜心经营和艰苦奋战,在湖北武汉、浙江温州等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发现了丹姐的销售线路,以及其合成毒品所需要的主要制毒材料的来源。

普通原材料都是网购的,其他的基本是从江苏和深圳等地购买。“其中一个供应商梅某是硕士,是南京化工学院相关专业的。”颜支队长说。

有方法,有材料,丹姐很快就合成出了K粉。

K粉质量好不好

找“顾客”试吸

“K粉质量好不好呢,她先到温州开了房,像推销产品一样,一批吸毒者通过一定关系来到宾馆试吸,由于质量还可以,这批K粉很快脱手。”颜支队长说,丹姐从去年10月份起生产K粉,到年底则停止了。而从今年开始,她合成冰毒。

今年2月21日下午4点多,警方的抓捕组坐一辆公交车,来到丹姐制毒窝点附近的公路旁,到了窝点附近,便衣民警假装成游客下车方便。而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抓捕组的成员们狂奔5分钟,向丹姐租的那幢楼冲过去。警察入室后,发现了大批制毒材料和正在加工的冰毒半成品。

无证驾驶被查 男子竟如此抗拒执法金秀贤李敏镐全智贤尹恩惠范冰冰赵薇想赵丽颖杨幂戚薇刘诗诗范冰冰女星不施粉刘诗诗杨幂张歆艺白百何当红小花旦穿品杨幂郑爽赵丽颖张歆艺明星整容变化判若王丽坤刘诗诗孙俪唐嫣女星国色天香经典佟丽娅刘诗诗杨幂刘亦菲明星罕见真容毕杨幂未成名前海量素颜照曝光整容部位全赵薇大S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合陈学冬柯震东凤小岳陈晓李治廷蒋劲夫人李小璐王宝强孙俪张智霖盘点娱乐圈恩爱孙俪佟丽娅马伊琍刘诗诗明星最新证件照杨幂姚笛佟丽娅郑爽柳岩女星整容前照片林志玲大S范冰冰杨幂唐嫣赵薇女星同台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小S林志玲柳岩周迅赵薇女星上下全露走2pm尼坤重磅加盟《男神女神》 将与SISTAR七月初将回归 时隔一年发李湘刘亦菲孙俪范冰冰明星母亲超牛家底小S林志玲柳岩周迅赵薇女星上下全露走汤唯赵薇谢娜林志玲女星土到掉渣广告照高圆圆马伊琍蔡少芬霍思燕盘点老牛吃嫩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王力宏孙芸芸冯绍峰关颖吴尊富二代明星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许晴巴黎5小时购物200万 王菲巩俐孙俪杨幂刘诗诗唐嫣80后新生代小花旦李准基金范冯绍峰李亚鹏靠迷人眼神搞定吴佩慈林熙蕾梁静茹马伊俐盘点娱圈高龄琼瑶今日正式起诉于正郑爽李沁古力娜扎邬靖靖徐璐 盘点荧幕郑爽现身张翰生日宴破分手传闻 两人婚海关破获骗税亿元大案网络红人“秦火火”案今开庭审理阿里推“娱乐宝”可投资影视《焦点访谈》聚焦钱江三桥[图]美国匹兹堡大学发生枪击案 造成杭州一私家车与公交车相撞 副驾驶座1杭州治理清澈的丁桥港河 一夜之间又变浙江高速今年已发生15起危化品车辆事温州乐清:窃贼半夜撬盗取款机 经群众杭州B支1司机“雨伞哥” 免费提供3杭州:世界遗产标志落成 见证西湖成功浙江省邮政监管机构公开招录36名公务20140307《中国喜剧星》:陈清兰溪:野外惊现白狐 它是从哪里来?干净了衣服脏了自己?洗衣机内筒污垢引违规物品难过安检关 打火机排行违规物中冰两国船运企业签署新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