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强化墙企质量监管 促进产品出新出优

发布日期:2017-01-16 10:11:34   作者:资兴市墙改办 段美华

近日,根据郴州市墙改办的部署,资兴市墙改办对辖区内的墙材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进行了逐一走访调查。调查发现,尽管大部分产品尤其新型墙材产品在强度、孔洞率等指标上合格,但外观质量、尺寸偏差上仍有不少问题。

质量无小事。资兴市墙改办根据《郴州市墙体材料尺寸偏差、外观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方案》要求墙材生产企业,按规定标准限期整改到位。

 近几年来,资兴市墙改办通过加大“限粘推新”宣传力度;采取“腾笼换鸟、等量淘汰”的方式帮助墙材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去产能、补短板”;加强新型墙材专项基金征管;同时增大对新型墙材生产企业扶持力度,及时返退(使用新型墙材的建设项目)新型墙材专项基金等举措,逐步形成了以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快、石膏砌快、烧结煤矸石(页岩)多孔砖等为主导的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体系。此次通过加强墙材生产企业质量监督和管理,将大大促进墙材产品出新出优。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