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湖南株洲市住建局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2-20 11:01:57   作者:株洲市住建局 宋向东

2017年2月8日新春伊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第一批分管部门工作务虚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开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骏清主持。局财务审计科、建筑节能与科技科、墙改办、散办、混办负责人参加。

务虚会上,市墙改办主任姚军辉认真总结和梳理了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就如何做好2017年墙材革新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2017年墙材革新整体工作思路,即着力加强政策、法规和标准的宣贯工作,着力加强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工作,着力加强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工作,着力加强绿色建材标识认证推进工作。蒋开建认真听取汇报,对墙改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赞成2017年工作思路。他强调,新的一年要站在更高起点,通过强管理、固基础、补短板、创一流、争荣誉、善协调、优服务、促发展、保安全、要廉洁、多宣传、带队伍、抓落实,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为各项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刘骏清在会上强调了2017年墙改办的工作要与绿色建筑、建筑节能相结合,抓住重点,全力推进自保温墙体材料研发、绿色建材标识认证等工作。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