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墙改办开展2016年度墙材企业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20 11:14:03   作者:宜章县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曹 忠

21415日,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墙改办根据《宜章县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年度考评工作方案》(宜建发[2016]43号)文件精神,由我办牵头,抽调县安监局、企业代表组成考核组,对新型墙体材料企业认证情况、生产工艺控制要求、企业质量管理现状、上级部门工作布置完成情况、办公现代化等五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采取实地检查、查看资料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考核企业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考核中发现墙材企业有很多亮点:一是积极组织企业骨干外出考察学习;二是工会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三是积极开展岗前职业健康体检、职业病防治工作;四是企业实行目标考核管理制度。但部分企业仍存在产品标识不清晰、上报统计数据不及时、质量安全台账不健全等共性问题。

    通过这次考核,促进了企业之间互相了解、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进步、取长补短,有效地激励了各企业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完善管理机制,也营造了企业之间共同求质量共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将对四家优秀企业和质量管理先进个人及两家不合格企业,分别按照考评方案实施奖惩。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