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新疆石河子市散墙办开展“学、转、促”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22 14:06:09   作者:新疆石河子市散办、墙改办 赵 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学转促”专项活动动员会议精神。3月20日,新疆石河子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墙材改革办公室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八师石河子市经济委员会书记、主任张莫江在“学转促”动员大会上进行动员部署。张莫江在会上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把“学转促”专项活动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推动“学转促”专项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把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良作风确保党中央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张莫江强调,“学转促”专项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转”、目的在“促”,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白“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深刻道理,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团结群众。

    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舍我其谁的境界、壮士断腕的担当、刮骨疗毒的勇气,扎实推进“学转促”专项活动,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卯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