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新式造型节能路灯亮相界首市

发布日期:2017-03-23 10:40:37   作者:安徽界首市住建委 谢树立、张洪飞、祝建伟

 

 

 近日,安徽省界首市新阳东路近200盏新式造型节能环保路灯投人使用,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随着品质慢城、乐居界首建设的快速推进,界首市住建委不断加快街景景观改造力度。市路灯管理所遵照节能环保和格调统一的原则,对新改造的新阳东路的路灯设施进行统一设计安装,使新型节能环保路灯正式在界首城区“落户”。

  在此次对新阳东路安装路灯的过程中,市路灯管理所充分考虑节能环保因素,全部采用新式造型LED节能灯,除采用柱式多功能路灯外,还自主革新改装成80盏百合造型路灯。据市路灯管理所工程技术人员介绍,新安装的柱式多功能路灯和百合造型路灯经过专业测光仪检测,亮度比之前使用的高压钠灯增加30%,耗电量却比原来节省约20%。凡经过此路段的市民都说此路灯眀亮清晰,造型新颍,晚上掉一根针就能看得到。

    目前,新改造的新阳东路路段两种新式造型节能路灯全部安装完毕,并已发挥出它显著的照明效果。新阳东路也因此成为城区第一条安装新型节能环保路灯的街路,填补了界首市城区没有新型节能环保路灯的空白。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