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谷城县住建局书记局长朱正春同志到县墙革节能办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25 09:36:53   作者:谷城县墙体材料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 马林

为贯彻落好县委、县政府作风建设年的有关文件精神,4月21日谷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正春同志到县墙革节能办进行调研,指导布置今年的建筑节能工作。县墙革节能办主任马林同志就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以及完成情况向朱正春局长作了详细的汇报。

       朱正春同志对县墙革节能办今年工作启动早、主动性强,面临墙革基金取消仍然认真工作、严格管理,敬业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县墙革节能办今年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升“精气神”,振奋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二是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把工作进行落实,制定路径图,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三是争先创优,敢于担当,争当行业的排头兵,把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