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全国部分省市墙材革新工作座谈会在浙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26 13:15:46   作者:浙江省墙改办 陈锋

      5月10日上午,全国部分省市墙材革新工作座谈会在浙江桐乡召开。


     会议首先听取了部分省市墙改工作负责人关于墙改基金取消后对墙改工作的影响和所做主要工作的汇报,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马荣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她指出,墙改基金取消后,各地做了很多工作,抓得也很紧,比如在淘汰落后、产业转型升级、参与循环经济协同处置建筑等固体废弃物、参与生态环境建设和切入国家及各地大事等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效。她强调,下一步我们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具体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抓紧落实《新型墙材推广应用行动方案》;二是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三是要修订新型墙材目录;四是要开展农村应用新墙材试点示范;五是要建立诚信体系平台与国家对接;六是要协调人员经费加强队伍建设。
      会后,马荣副司长还实地走访了湖州市浙江开元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和嘉兴桐乡市同德墙体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投资、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特别对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进行了详细询问,肯定了企业在循环经济方面做出的努力。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马荣、综合利用处副处长程慧强、国家墙委会会长滕军力、副会长高秀英、北京市、上海市、浙江省、河北省等27个省市自治区墙改工作负责人,我省经信委蔡刚副主任,省新墙办主任黄勇,部分市新墙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湖州市经信委、嘉兴市经信委领导,德清、桐乡等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及相关经信局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