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甘肃省庆阳市墙改办开展新型墙材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19 10:27:48   作者:庆阳市墙改办 姚宁涛

为了加强对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的监督管理,规范新型墙体材料市场,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近日,庆阳市墙改办组织人员对全市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及现场产品抽检。

本次共专项检查新型墙材企业26户,配合省建筑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人员抽检23户3大类21种规格55种产品,涉及烧结类制品新型墙材企业14户6种规格29种产品;砌块类制品企业5户5种规格9种产品;轻质墙板类制品企业4户10种规格17种产品。检查人员对各新型墙材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设备型号、环保设施安装产品认定情况和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及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登记。总体来看,全市各新型墙材生产企业能够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组织生产,各种规章制度比较健全,企业经营管理比较规范,但是仍然存在不少问题:一是安全生产意识淡薄;二是行业缺乏自律,市场秩序混乱;三是企业规模小,经营管理粗放。

       通过这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各新型墙材企业的生产经营,强化了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市墙改办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质量安全。二要指导协会工作,建立行业自律公约。三要严格认证管理,加强新型墙材市场监管。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