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江苏省沛县墙改办确定下半年工作重点

发布日期:2017-07-21 09:17:18   作者:沛县墙改办 朱守刚

  今年以来,沛县墙改办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扎实苦干,开拓进取,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有显著的提高,节能建筑发展迅速,立足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下半年继续按全年工作目标向前推进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扎实推进张庄镇“禁粘”试点镇创建工作。以张庄镇“禁粘”乡镇创建工作为中心,积极对该镇创建工作进行指导,保证创建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要建立并完善好各项资料台帐,对镇区内的建设工程使用的墙材,开展集中检查,确保无粘土制品使用。

二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加强执法培训,提高执法水平,定期组织全办执法人员认真学习《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江苏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大工程监管力度,对在建工程、墙材企业逐一登记掌握,每周执法检查不少于一次。

三是全力服务于墙材企业,协助企业完成技改,力争尽快投产。深入实地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充分发挥墙改办优势,积极为技改企业提供技术和信息服务,帮助尽快完成技改,力争尽快投产;加强监督检查墙材产品质量、掺渣率和节能减排等方面有无存在隐患,确保墙材企业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四是认真做好基金返退工作。严格按照江苏省《新墙材专项基金返退验收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对已符合验收条件的在建工程进行验收;严格按照《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返退程序》进行返退。

五是继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保持全省领先地位。按照全省第一的目标定位,做好在省级以上媒体墙材革新宣传报道工作。严格落实考核奖惩措施,提高全办干部职工对宣传工作的重视;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网站、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的宣传。

六是建立机关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努力提高整体素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转变职能,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快打造“勤学习、善操作、会落实、能创新、敢担当”的墙改新队伍。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