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安徽省铜陵市墙改办获全省墙改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7-12-04 17:00:12   作者:安徽省铜陵市墙改办 钱晨

1130日,在安徽省墙改办召开的全省墙改宣传工作会议上,铜陵市荣获“2017年度墙改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枞阳县荣获“2017年度墙改宣传工作先进县单位”称号。

今年以来,铜陵市墙改办一直把宣传工作作为墙改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在墙改执法宣传中,市、县墙改执法人员以面对面的形式向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发放宣传单页1000张,宣传手册1200份,在企业和工地悬挂条幅45条,在枞阳县新型墙材企业的外墙和乡镇政府所在地入口处设立固定宣传标语牌,引导企业和广大市民树立节能降耗、绿色环保意识。

2018年铜陵市墙改办将再接再厉,切实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贴铜陵市墙改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着社会对墙改工作的认知度推进铜陵市的墙改事业提供充分的舆论保障。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