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2017年安徽省墙改宣传培训会议在太湖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1 17:43:39   作者: 安徽省墙改办 黄学婷

       11月29日,安徽省墙改宣传培训会议在太湖县举行。会议由省墙改办副调研员王岩同志主持。省墙改办主任杨全城,太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安庆市墙散办主任朱漫,太湖县经科委主任王文清等出席会议。会上,太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在会上致欢迎词,介绍了太湖县县情,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市县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墙改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全社会对墙改工作的认知度,奋力推动太湖县墙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墙改办副调研员王岩总结了2017年全省墙改宣传工作,部署了明年的墙改宣传工作;省墙改办主任科员黄学婷宣读了2017年度墙改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决定;部分市县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安徽省委党史办朱贵平老师就党的建设、宣传工作和公文写作进行了业务辅导;最后,省墙改办杨全城主任做了总结讲话。杨主任首先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同时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关于绿色建筑建材、资源综合利用、利废环保节能等与墙体革新密切相关的政策热点,做好墙改宣传工作;要强化市场监管,打好“禁实限粘”攻坚战,着力消化落后和过剩产能;要积极支持固废综合利用和节能类墙体的开发应用,推动新型墙材产业工业化和现代化水平整体提升。

      此次会议大家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按照领导要求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绿色发展主题,强力推进我省墙材产业向生态、绿色、节能、环保方向发展,打好“禁实限粘”攻坚战,切实淘汰落后产能,要以抓铁留痕的决心,关闭不合规窑厂,改善生态,守住家园,保护蓝天,切切实实把党的十九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去。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