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江苏省沛县墙改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 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18-02-09 16:05:07   作者:江苏省沛县墙改办 朱守刚

      近日,沛县墙改办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力争取得最佳效果,促进“墙材革新”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分条线围绕“十九大”开展学习。第一时间组织全办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会后,墙改办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专题学习会、党小组利用党员活动日全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深学透,把报告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来,全面推进“禁粘”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开展党员关爱帮扶专项行动。结合“百千万”大走访大落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宣传总书记报告中涉及到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早日摆脱贫困,共享祖国发展成果。

      三是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学习会。各党小组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围绕“学习十九大,我能做什么”,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开展讨论,精心谋划2018年工作新思路。

      四是开展好“十九大”考学测评活动。党支部围绕宣贯“十九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测评,通过考试,检验党员学习成效,促进党员干部真学真干,切实转变作风,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