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江山市新墙办倡导企业禁限燃烟花爆竹

发布日期:2018-02-12 18:14:03   作者:浙江省江山市新墙办 周峰

      2018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建设文明城市,积极响应市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江山市新墙办对全市20余家墙材企业发放了烟花爆竹禁限燃倡议书。

      倡议书希望企业业主从我做起,积极参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行动,主动向企业员工、家庭成员、亲朋好友、隔壁邻居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政策规定,宣讲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共同抵制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要主动引导和劝阻亲戚朋友及身边人员不燃放烟花爆竹,对违规燃放的行为要及时进行制止、规劝和举报,做到相互监督,源头防范,杜绝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发生。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