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吉林省墙改办赴吉林市调研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24 09:36:30   作者:吉林省墙改办

    近日,省墙改办程立军主任一行在吉林市墙改办王杨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调研了吉林市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及新型墙体材料发展状况。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吉林市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试点企业吉林市骅坊节能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和吉林市鹏龙宇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对其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进行了参观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去年环保督查工作,吉林市加大了对建筑废弃物利用工作的力度,企业在建筑废弃物的收集、处理难度上都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下一步,企业会在继续坚持资源化利用建筑废弃物的基础上,逐渐向多功能、多品种、多领域探索利用建筑废弃物的新方式、新方法,也希望省、市墙改部门能够一如既往的在政策上给予支持。在吉林市墙改办介绍完吉林市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工作总体情况后,省墙改办程立军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几年来吉林市在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这与当地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扶持和企业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接下来希望试点企业提高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效率,丰富产品种类,在建筑废弃物收集、运输、利用等方面多下功夫,积极运作特许经营手段,打造吉林市新型墙材新亮点。


    随后,调研组还考察了吉林市优秀新型墙材企业吉林市龙德基建材材料有限公司、吉林森煌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的生产状况、市场前景和发展方向与企业负责同志做了细致的交流、探讨。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