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宁波市新墙办深入开展发展新墙材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8 17:55:52   作者:宁波市新墙办 史修森

    7月12日上午,宁波市奉化区银凤广场,彩旗招展,人流涌动。宁波市新墙办暨奉化区建材办正在这里联合举办“用新型墙材、享绿色生活”主题广场宣传活动。根据浙江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宁波市新墙办及早谋划、精心准备,与奉化区建材办联办了这次主题广场宣传活动。

    炎炎烈日,挡不住广大市民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滚动播放了推广新型墙材的多媒体宣传片、悬挂了大型升空气球和标语、搭建了临时宣传点、开展了政策解读和新墙材知识问答、开设了新墙材临时展台、摆放了新墙材小知识与产品介绍等展板50块。活动中,还与奉化区电台联动,开设了网易直播互动,内容有发展新墙材相关政策解读、新墙材知识竞答、现场情景推送等。活动现场,还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发放了印有“用新型墙材、享绿色生活”宣传标语的雨伞、T恤等宣传品。整个广场宣传推广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吸引了80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真正拉近了新墙材与普通市民的距离。一些参加现场活动的市民也表示,这样的广场活动方式很好,既普及了新型墙材的知识,也增加了感性认知。

    宁波市新墙办负责人在现场的政策咨询中表示,伴随着2017年4月取消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政策的颁布,我们做为全市新墙材的主管部门,将会积极转变思路、主动做为,大力发展符合发展方向和市场预期的新墙材产品;同时还要不断加大推广宣传力度,积极拓展新墙材产品在农村的推广应用,实现新墙材应用在城乡同步发展。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