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江山市新墙办高温天检查企业保安全

发布日期:2018-07-20 09:32:29   作者:江山市新墙办 周峰

    随着气温的节节攀升,79日下午,江山市新墙办联合清湖街道、坛石镇等街道(乡镇)安监站工作人员,对辖区烧结砖企业开展高温天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主要对高温作业的厂房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了解企业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高温条件下工人的劳动强度等情况;对各企业的高温天气应急预案、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配备维保、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有效防范各类事故。

    经过两天的检查,共检查10家烧结砖企业,并向企业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有效提升了烧结砖企业的安全意识。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