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山西省聚苯模块保温墙体应用技术培训班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0 09:52:13   作者:山西省墙体材料革新推广管理中心

    2018年7月13日,由山西省墙体材料革新推广管理中心主办的全省聚苯模块保温墙体应用技术培训班在太原召开,来自全省各级墙材革新管理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行业专家及相关企业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山西省墙材革新推广管理中心主任茹世祥讲话


    培训会上,山西省墙体材料革新推广管理中心主任茹世祥做了讲话,要求各级墙材革新管理机构要珍惜学习机会,正确认识和把握目前墙材革新的新形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理论,加强我们墙改工作继续向城镇推进,引导农民、农村在自建房中使用节能环保、安全便利的新型墙材,要转变观念,找准我们墙材革新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齐心协力继续为墙体材料革新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班学员在认真听讲


    由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环保节能所所长张波、山西元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兰卫东两位行业专家学者针对低能耗模块建房优点及市场前景、聚苯模块民房建造技术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内容详实丰富,注重实效,针对性强,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专心记录,积极咨询和互动交流,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环保节能所所长张波做技术讲座


    当天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山西元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聚苯模块生产线,并参观了聚苯模块自建房施工现场。参观中,与会代表入模块建房现场、进生产车间,实地感受聚苯模块生产及应用技术的成果。


参观生产车间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做为技术培训,对全省墙改人员整体素质的提高,思想认识的统一,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思路,对指导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墙材革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召开了全省墙材革新主任联席会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