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鹿鼎记》激情戏消失 张檬饰演双儿承包了剧组伙食什么是本科二学历什么是考研英语二今日二甲醚出厂价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3 08:27

由华策影视出品,知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韩栋、张檬等实力派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鹿鼎记》,目前正在安徽、四川、云南三大卫视热播,剧中张檬饰演的单纯可爱的双儿,首播当天没有出现,让众多“双粉”们心急如焚,幸好之后双儿终于千呼万唤中华丽登场,可万万没想到她一出场就看到自己的父亲被官兵带走,眼含热泪楚楚可怜的她,瞬间融化了诸多观众的小心脏。

《鹿鼎记》众多网友痴等双儿 梨花带雨张檬终登场

在昨晚的剧情中,众多网友痴痴等待的双儿终于登场,齐刘海搭配萌萌哒牛角头,也许脑海里还对那个人美心甜的方二姐念念不忘的网友们,这次会爱上新版《鹿鼎记》中张檬饰演的双儿。首次出场的双儿就经历了家变,一个弱女子的心中充满了恨,亲眼看到亲人被官兵残忍的带走,也正是因为这份痛苦,双儿也逐渐变得坚强。关于这个角色,张檬也坦言“虽然表面上双儿看似很柔弱,什么都选择听从小宝的,但实际上她的爱是很强烈的,她会为了爱,选择奋不顾身。”

双儿角色遭网友恶搞 张檬自黑“承包了剧组伙食”

最近双儿在《鹿鼎记》中的造型也遭遇了网友的恶搞,有的甚至将油条、牛角面包PS到剧照中,纷纷调侃张檬与陈妍希(微博)的鸡腿造型,同属于早餐系列。面对网友的恶搞,张檬用“我承包了剧组的伙食”如此颇为搞笑的回复,瓦解了此次攻击。对此她也直言,我觉得很好玩,挺符合双儿这个角色,我给双儿定位为巨蟹座,她不是一味傻傻的那种感觉,有时候也会展现出很可爱的一面。”

张予曦整容前后差距大到网友喷饭 王思李易峰出演盗墓笔记被指暗恋吴昕 心疼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真人秀《囍从天降》阿sa丛林遭遇蚂蝗12306网站窃密者被抓电子商务:开疆拓土又一年地球村的变与思(权威论坛)盘点:2014中国军事外交十大突破习近平部分批示及讲话详稿首次公开“两个舆论场”共识度增强(深阅读)突发:衢州巨化集团发生火灾 现场传出女子高速被交警教育 事后两人坠入爱河金麦奖阿里妈妈王华演讲:互联网营销的金麦奖阿里曾鸣演讲:电子商务五年发展《淘宝天下》周末版第十七期:谁说不能1226淘女郎苦杏仁确实抗癌 但吃多了能要命!《淘宝天下》周末版第十六期:冬季这么12个苹果售价5888元 超过一部i羽绒服,一冬最多洗两次最好的圣诞礼物:包裹在圣诞袜里的小婴女孩患重病父母欲放弃治疗 男友跪地恳《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光大10元观看当红大片 观影经验值刷星爸都是房叔:陆毅私宅2千万 曹格豪44岁刘若英承认怀孕 晒夫妻恩爱揭秘巴西中国工厂员工生活少女时代EXO宋茜尼坤宋慧乔明星可爱温州:清除交通隐患 北京要求市属公园关闭私人会所 党员干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泼酸袭击者被判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