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行攻略来啦!别人堵堵堵的时候,你已经顺利到目的地网王家教我是库洛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4:20

国庆长假到了,很多人选择外出游玩,怎样避免出行遇堵?到医院就医不知道门诊怎么安排?小布贴心地准备了国庆高速出行指南和浙江省级医院门诊安排,需要的收着吧!

小客车免费政策及避堵指南

1

国庆假期小型客车免费政策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今年国庆假期继续对行驶高速公路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

(一)免费通行时间范围为:2016年10月1日0点至10月7日24点。

(二)免费通行车辆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

(三)免费起讫时间节点以车辆驶离收费站出口时间为准。

2

国庆长假交通流量及拥堵路段预测

1多重因素可能迎来大流量

杭州因G20峰会“最忆是杭州”宣传晚会、大型灯光秀等受到世界人民的关注,预计国庆期间会有大量周边省市游客来杭观光,杭州、德胜、萧山、萧山东、杭州南、杭州绕城西线、北线周边收费站将会在滚滚车流中迎接挑战。

“秋风起,蟹脚痒”,10月是品尝太湖大闸蟹的好时节,杭宁高速、乍嘉苏、申嘉湖高速都会出现短途游大流量。

智慧高速预测,今年国庆长假高速公路通行车流量较平时将大幅增长,浙江高速公路将面临新一轮的保畅考验。预计车流高峰从9月30日下午14点开始逐渐发力,高速免费时间节点各省际出口收费站会涌现一大波流量。

2

高速堵点预测

全省高速公路较拥堵路段预计仍集中在杭金衢红垦枢纽至次坞、傅村枢纽至金华东枢纽、吕塘角枢纽至阁底,沪杭甬德胜至红垦、机场至柯桥,甬台温吴岙枢纽至临海北、温州南至飞云,杭宁南庄兜至湖州北,杭徽杭州西至玲珑,杭新景杭州南至桐庐,杭州绕城西线、南线,上三东关至天台,乍嘉苏沪杭枢纽至王江泾段,诸永枫树岭隧道段与怀鲁枢纽段,舟山跨海大桥等路段。

国庆长假期间部分时段和部分路段特别拥堵,比如9月30日下午14点开始至1日白天,杭金衢高速江西方向、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等,出行的朋友要及时做好准备,避免被堵在路上。

3

易堵点绕行方案

杭金衢高速张家畈至萧山服务区。嘉兴、苏州、上海前往浙中金华、衢州及江西方向的车辆可以在沪杭高速嘉兴2号枢纽转嘉绍大桥再转绍诸高速绕过拥堵路段。杭州出发前往上述地区的可以提早在杭金衢高速萧山东下高速走(塘湄线)从浦阳上高速。杭州方向可以在诸暨收费站提前下高速,(走S103省道)到萧山东再上高速;也可以在杭金衢高速直埠枢纽转诸永高速再转绍诸高速经杭甬或嘉绍大桥到杭州或上海。来回温州的车辆可以从浦阳或者次坞下(上)高速走S103省道东复线到诸永高速诸暨北上(下)高速,也可以在诸永高速转绍诸高速经杭甬到杭州。

杭金衢吕塘角枢纽至五里枢纽。此路段位于杭新景与黄衢南高速之间,从杭新景前往衢州、江西的车辆可以提前在杭新景龙游支线龙游北下高速,从杭金衢前往衢州、江西的车辆可以提前从龙游下高速走G320国道在阁底重新上高速。

沪杭甬德胜至萧山。建议走九堡大桥(通城高架)避开钱江二桥,从德胜或萧山再上高速。

甬台温吴岙枢纽。建议从上三线天台收费站上(下)高速,走G104国道到S28台金高速临海市区收费站下(上)高速。

甬台温温州至飞云段。建议从飞云和温州南上下高速,走G104国道。

杭宁德清段。建议提前从杭宁青山、良渚或杭州绕城勾庄等地上下高速走G104国道。来回宣城、芜湖、合肥等地车辆可改走S14杭长高速。来回南京、湖州方向车辆可以绕行S13练杭、S12申嘉湖高速。

杭州绕城全线。从上海、江苏及嘉兴去宁波、绍兴、金华、台州、温州的车辆,可以分别从申嘉湖的观音桥枢纽、沪杭的嘉兴2号枢纽、杭浦的海宁枢纽走嘉绍大桥;沪杭的步云枢纽、杭浦的海盐枢纽走杭州湾跨海大桥;杭浦盐官西枢纽的钱江通道。从杭长、杭宁、练杭过来的车辆可以在杭州绕城或杭长紫金港就近下高速,借道杭州市区快速路,避开北线全线和西线的留下至龙坞段,去江西方向的可以在杭州南上高速走杭新景,去绍兴、金华方向的在杭州、德胜上高速走杭甬,可以避开杭州绕城的东线。

诸永温州段。走诸永去永嘉的车辆如遇拥堵,建议通过马宅枢纽转东永高速走金丽温高速。

杭州萧山机场提前迎来客流高峰

随着今年G20杭州峰会的成功召开,黄金周期间大量外地游客来杭旅游的可能性显著增加。杭州萧山机场今年国庆假期旅客吞吐量较2015年将有较大幅度增长,预计假日7天的旅客吞吐量将在67万人次左右,同比增长约10%,航班起降预计在4950架次左右,同比增长约8%,航空运力较为充足,总体能够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2016年国庆假日期间,本场国内出港客流将主要集中在北京、广州、深圳、三亚、西安、成都、厦门、桂林、昆明等传统热点,国际及地区出港客流流向主要集中在欧洲、东南亚、韩国以及台湾、香港等常态热点国家和地区。

  国庆各大省级医院门诊安排

山西开除3名官员党籍 涉2名厅级官员浙江干部群众连续作战 坚守抗台抢险一泉叔说事:酒驾不忘换座位 演技杠杠苏村大救援: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9月30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买房遭遇“任性”涨价 认筹金到底算浙江干部群众连续作战 坚守抗台抢险一拾钉志愿者:“爱管闲事”的热心人遂昌苏村山体滑坡正在救援 数千名救凌晨起高速免费通行 预计国庆车流量9月收官战收复3000点 节后或有夏宝龙车俊等省党政军领导向革命烈士敬夏宝龙车俊等省党政军领导向革命烈士敬联合国称叙利亚战火重燃 已致千余人伤连线苏村现场:黄金救援时间进入攻坚期澳洲中部洪水泛滥 181户居民或被困广东未实名登记手机用户现已全部停机联合国称叙利亚战火重燃 已致千余人伤男子吃过期方便面索赔450万 被判敲交通部拟规定:出租车禁止在排队候客区山东胶州篡改同学高考志愿嫌犯获释 检台风“吹跑”游客 安吉农家乐人气减联合国称叙利亚战火重燃 已致千余人伤飞云江水位暴涨 文成一水电站发生坍温州56省道大水已退 部分道路仍未十一长假来啦!难道又是堵堵堵吗?来监东站已经挤“爆棚”了!国庆前一天 人英语学校交钱容易退钱难?5万学费申请交通部拟规定:出租车禁止在排队候客区记者徒步5公里进苏村 救援持续进行杭州酒店预订火爆一房难求 有人挂出自惠民团车节第一天:实现买车族的周末狂公厕脏乱差 温州电视问政现场市民送上秋天大把掉头发怎么办程晓曦辞任万通地产董秘职务 王炜鹏接70余部属高校晒决算 四所高校花钱超17米高花坛国庆将再现天安门外媒看G20峰会:全球经济增长需要各为世界引航 添浙江活力第六届智博会即将启幕 300多家中外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将于G20杭州峰会期7只麦哲伦企鹅漂洋过海“移民”重庆巴黎时装周为何青睐新疆刺绣?高铁晚点不赔成“行业惯例” 专家:建温州高速路网提前看 五年后总里程将翻车俊在省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日媒:中国人“手机依赖症”为何远比其澳大利亚人可用年假“换钱” 不浪费又微言大义:台风“妮妲”将正面袭珠三角突发:嘉兴一公司仓库发生火灾 现场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