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人可用年假“换钱” 不浪费又可赚钱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8:59

据澳洲网报道, 随着一场职场制度改革风暴的即将来袭,从本周开始,数百万澳大利亚雇员将可以用年假兑换工资,这不仅解决了员工长时间积压年假的问题,也帮雇主解决了员工放假时间过长的困扰。

公平工作委员会实施新规

据报道,澳大利亚公平工作委员会(Fair Work Commission)在对澳122个公司的制度进行研究后,将从本周开始实施改革,其中就包括关于用年假兑换工资的规定。

只要员工积攒的年假多于4周,就可以与雇主达成协议,使用年假兑换工资。此外,改革还规定,员工每12个月只能兑换2周的年假。

据了解,这一改变将影响200万名签署modern awards制度的澳大利亚人,而对于很多签署企业协议的雇员来说,已经可以用一部分的年假兑换现金。

企业对年假新规表示欢迎

在年假制度修改后,不仅雇员可以获益,同时也令雇主在面临员工使用带薪年假请假时间过长问题时,获得更多的权利。

澳大利亚最大的商业组织、澳工商联合会(ACCI)表示,年假制度修改后,雇主并不会得到所有他们想要的,但适当的改革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年假。同时,这一改变也突出了modern awards制度缺乏灵活性。

此外,皮尔森还指出,ACCI将努力保证新年假制度得以实施。同时,他认为,公平工作委员会的下一个任务是“适应现代经济的需要”,如是否批准雇主提出的在零售业、药店及酒店业推广可变动的周末加班费。

皮尔森称,“已有证据显示,如果下调周末加班费,尤其是周日,可增加就业机会。雇主代表已为公平工作委员会展示了全面的证据。”

专家担忧工作环境被“腐化”

虽然不少公司领导者对公平工作委员会更灵活的雇员工作安排改革表示欢迎,但也有专家担忧,这一改革将导致重要的工作环境被“腐化”。

澳工会理事会(ACTU)秘书奥利弗(Dave Oliver)表示,“我们担忧,公平工作委员会对年假的这一改革将支持员工不应该休年假的这一想法。同时,年假也不应该被当做是一种商品,设立年假的初衷应该是为了提供一个健康与优越的工作环境。”

“事实上,如果雇员不想使用他们辛辛苦苦攒下的年假,这说明雇主并没有为员工提供一个可以令员工感到放心休假的办公环境。”奥利弗补充道。

厦门定制精灵陈伟:我们是一个科技公司美国要组建新型太空作战部队 将进一步或成绝唱 科尔维特ZR1有望2017世遗游人气火爆 旅行社欲深挖世遗主题中国女足首战难敌东道主 巴西大胜3球夏季是腹泻高发季节 如何应对突如其来《中国新歌声》新疆帅小伙朴翔《中国新歌声》侯志斌上演惊天逆转《中国新歌声》人来疯的赵小熙《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战略发布电影《幸运是我》即将上映广东“路怒司机”发生刮擦 竟掉头多次跟团游遭遇强迫购物 30日内可退货两厢版哥瑞 东风本田Gienia 1王毅:杭州峰会将成为发展中国家参与最北京众多留学中介哪家靠谱--英国优越全黑涂装 雪佛兰Equinox特别版“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民间版出炉白酒排世界八大蒸馏酒之首,你同意吗?威特斯干洗店加盟连锁:开干洗店选择好王毅:杭州峰会将成为发展中国家参与最含皮卡/中大型SUV 曝上汽大通新车王毅:杭州峰会将成为发展中国家参与最王毅:杭州峰会将成为发展中国家参与最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创业选干洗店加盟什么品牌口碑好?威特葡萄酒美肤:内调才是王道冒险岛2造梦二测新内容体验杭州运管人的日常:日打300个电话 杭州运管人的日常:日打300个电话 微言大义:台风“妮妲”将正面袭珠三角突发:嘉兴一公司仓库发生火灾 现场浓第3号台风“银河”在海南万宁登陆 最女子没有定期进行产检 “产”下奇异“世界顶级公路自行车品牌MARMOT土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为李磊、杨树朋举行追下半年杭州房价会坐火箭吗? 继续暴涨东阳:甘溪村委会占用临时用地违建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多样化,小天才儿童红颜薄命!缅甸24岁绝色美女离奇死亡特斯拉发生首宗自动驾驶致死车祸 正被巴拉圭3岁孩童尿床竟遭继父火烧屁股 湖南华容县禁毒大队教导员:枪响瞬间为看世界:湖上飘着一条“黄金大道”G20杭州峰会在北京举行第二次吹风会世界首个3D打印人工椎体植入人体成功最高法决定提审聂树斌案 山东高院解释清华大学在浙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看美研发重型电动自行车 时速达32公里一针一线都是父爱!女生买件露肩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