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称女儿不以自己为荣:她微信屏蔽我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5:32

小崔为小水女儿站台很卖力

崔永元女儿不以他为荣女儿微信把他屏蔽了

即便是上了重重的妆,崔永元的黑眼圈还是很重,好像有心事一样沉沉地坠着。但这次的黑眼圈并不是因为抑郁症睡不着而引起,是因为从央视转行当老师后,有太多要忙的事情,忙到他已经不想耗费太多时间在客串电视节目上,忙到他已经放出狠话说,两三年内要完全从屏幕上消失,专心做业务。

近日受老朋友水均益之托,为他的女儿水亦诗在浙江卫视的《我不是明星》特别节目站台。差不多三个多小时的录制里,他格外卖力,不仅屏幕首唱,而且还大爆不少“秘辛”,把台上台下都逗得乐呵呵的。离开央视后,说话不用端着的崔永元,不仅抑郁症好了,连说话,都开始眉飞色舞了。

谈工作:做老师比做主持人压力大多了

差不多去年的这个时候去了中国传媒大学当老师。“走在学校里,大家对我都特别好,走在路上都有学生和我打招呼,叫我崔老师,这比在电视台里被人叫老师感觉踏实多了。”崔永元说。

“第一堂课,学校贴了通知,400人的课堂挤进3000多人,原定的讲课变成了演讲。”崔永元说。他很高兴的是,大家都能对“口述历史”这个话题提出很多尖锐的问题,这让他对教书这件事情充满着信心。

现在,崔永元负责带在职研究生,他觉得压力很大。“主持人只要说些似是而非的话就可以了,但带研究生,所说的任何观点都要有出处。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我能做的也就是和学生一边讨论一边研究。”也许正因如此,他萌生了从主持界消失的想法。

谈女儿:不愿让她上综艺节目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崔永元对水亦诗一直是很关照的,每个环节都认真配合积极参与。毕竟和水均益是几十年的老朋友了,他说不来帮这个忙说不过去。

但谈到自己17岁的女儿时,他则立马变成保护伞,“我是不愿意让她上综艺节目的”。再后来,他开出了“条件”,来可以,他必须全程陪同,做场务。

崔永元说自己其实很难说服女儿来参加,因为她从小性格就很独立,“女儿在任何场合都不会说是我的女儿,也不以此为自豪。”他说,17岁的女儿有微博,不告诉他,有微信,好像也把他给屏蔽了。

对女儿未来的要求,小崔也并不高,“他们这一代人不一定要做第一,能把第三、第四做好就可以了。”但对于女儿的另一半,就像每个父亲一样,崔永元的要求是很严格的,“我这个年龄的人,老是说我把我女儿的男朋友又弄吹了。我的标准嘛,就是我揍他,他都不离开我女儿。”


山西一小区爆炸 致7死4伤瑞安:成功救援被困海岛游客吉林延吉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 造成2浙江物流新亮点:“公共平台”搭建信息三年好声音 都有她的歌声两季好声音 都有她的“旧相识”奶爸也为摇滚狂猛!小伙街头索吻奇!婚纱照还能这么拍连绵雨水淋不散“桃花宴”胆大无证男高速倒车余姚惊现巨型马蜂窝吉林延吉商场发生砍人事件《浙江日报》明天发表评论员文章:依法第三批志愿17日晚进行首轮投档 2八名浙江小将出征“青奥会” 浙江浙江已于17日出伏 未来三天将凉爽天这几天商场已底价清仓夏天过敏性疾病发作或是空调太脏温州瑞安一孕妇街头临盆 女医生路过杭州首批公交车安全员上岗 来看看他明起可预订中秋小长假火车票杭州“新时代”整层违建终拆除 六年温州文成一景区突发山洪:救援队冒险救暑期话安全:上高速未系安全带 两乘举重小将蒋惠花斩获青奥会中国军团首金成品油调价窗口打开 或迎年内第六次下《十二道锋味》:西班牙吴京高调示爱谢楠:好媳妇张艺谋长女携洋老公回京亚洲最大火车站变身羽毛球馆 居民赞其揭华少录好声音:18秒广告录10遍 24省市区交“期中”考卷 9省份半年小贝领奖携子变小金人曝周迅年底与男友领证 将在外国办婚礼范冰冰林志玲林心如一代女神还剩谁? 时光是把杀猪刀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宋茜东方神起林志玲范冰冰明星素颜照曝制毒姐花30万元试验两年 躲进青田山琼瑶今日正式起诉于正郑爽李沁古力娜扎邬靖靖徐璐 盘点荧幕郑爽现身张翰生日宴破分手传闻 两人婚海关破获骗税亿元大案网络红人“秦火火”案今开庭审理阿里推“娱乐宝”可投资影视《焦点访谈》聚焦钱江三桥[图]美国匹兹堡大学发生枪击案 造成杭州一私家车与公交车相撞 副驾驶座1杭州治理清澈的丁桥港河 一夜之间又变浙江高速今年已发生15起危化品车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