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我是歌手》淘汰 盘点妖媚妆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1:24

 尚雯婕《我是歌手》淘汰 盘点妖媚妆容

3月8日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再燃战火,尚雯婕因一曲《SUPER STAR》而排名最后,成为又一个离开这个舞台的人。很长一段时间里,这个舞台由尚雯婕一个人带来的时尚“刺激”就此告一段落。这位在“快女”一跃成名的女歌手在出道的这些年里不断改变,以各种奔放大胆的形象呈现在大家眼前,蓬松的卷发,亮眼的造型,眼睑用奢华金色涂抹,连带那枚艳唇也闪耀着金光。

 尚雯婕《我是歌手》淘汰 盘点妖媚妆容

小麦色的肌肤健康迷人,鼻梁用高光打亮,鼻子立体高挺,眼妆邪魅,魅惑的猫眼妆让眼神锐利逼人,白色眼线笔涂抹下眼线内侧作提亮,为了突出眼妆,双唇选择裸粉色稍稍点缀。

 尚雯婕《我是歌手》淘汰 盘点妖媚妆容

浓重乌黑的烟熏眼妆十分妖魅,眼睑中间用带闪粉的银色眼影提亮,打破沉闷的眼妆,整个妆容重点集中在烟熏妆上,之间涂上金棕色的甲油,这样女王气场的妆扮尚雯婕轻松驾驭。

 尚雯婕《我是歌手》淘汰 盘点妖媚妆容

尚雯婕专辑中的英文第一主打《To McQueen倾慕者的幻想》的MV拍摄中,造型惊艳,鬼魅桃心眼妆非常吸睛,夸张的手绘下睫毛多了一分童趣。

 尚雯婕《我是歌手》淘汰 盘点妖媚妆容

尚雯婕在专辑《最后的赞歌》封面造型上下足了功夫,画面用黑白红的强烈对比吸引眼球,眼妆近乎裸妆,鼻梁两侧扫上褐色修容粉,唇妆用哑光丝绒般红色唇膏涂抹,时尚抢镜。

本期唇膏推荐:

 尚雯婕《我是歌手》淘汰 盘点妖媚妆容

  Givenchy纪梵希香吻诱惑唇膏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唇膏的色彩饱和度很高,显色非常好,里面还有细小的珠光颗粒,能增加唇部的立体感,又不会显得很夸张。颜色持久不脱妆,

 尚雯婕《我是歌手》淘汰 盘点妖媚妆容

尚雯婕《落日三部曲》之终结篇—《THE DOOM REMIX 未未来》造型由《VOGUE》及独立设计师Masha Ma为其量身打造,底妆宛如吸血鬼般没有血色,墨黑的粗眉中性刚强,眼妆鬼魅,烟熏猫眼妆妖娆邪魅。(编辑 大于)

桂纶镁郑爽高圆圆董洁 盘点12位“小徐静蕾阿娇郑秀文何洁 惊爆近期婚讯的六小龄童死讯疯传 明星被诅咒到底得罪萧蔷恐怖舒淇性感宋慧乔甜 美女星嘟嘴盘点《西游降魔篇》经典台词 黄渤版悟赵薇张柏芝孙俪王菲 细数女星初恋都有谢娜张杰赵薇陈坤韩庚李小璐 长着夫妻《葫芦兄弟》真人版遭吐槽 网友:蛇精何炅赵薇孙俪李连杰 明星屌丝乞丐邋遢赵薇生日李亚鹏送迟到祝福 爱妻王菲霸人大美女翻译似赵薇 细数蹿红网络的“赵薇王菲那英周迅揭人缘超好的真性情女金泰熙宋茜宋慧乔杨幂盘点娱乐圈撞脸明孙俪与儿子超萌互动调皮捣蛋捏脸蛋扯衣宋茜允儿金泰熙李敏镐宋钟基明星校花校赵薇郭晶晶大小S林志玲女星酒后丑态未宋慧乔少女时代全智贤韩佳人机场斗心机人大美女翻译神似赵薇两会美女明星代表刘诗诗谢娜杨幂戚薇唐嫣看女星心机合照刘涛王艳胡静赵薇揭秘内地娱乐圈四大豪陈乔恩谢娜范冰冰李冰冰揭秘明星成名前孙俪赵薇刘德华何炅明星“屌丝”落魄造刘诗诗大s范冰冰赵薇让人爱恨交加的红赵薇处女作电影发布 赵又廷自曝很受高陈意涵范冰冰杨幂 这些女明星的年龄居熟女攀上年轻帅哥 娱乐圈中不可思议的人大美女翻译似赵薇走红 盘点当红女星董洁瞒潘粤明与王大治相恋公寓激吻照曝林志玲赵薇大S 最美奔40岁的女星张京是谁?最红两会冷艳美女翻译全揭秘窦靖童与仨“爸”感情好 不干涉王菲感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醉驾司机自称雍正要见“七公主”国家档案局将首次以视频形式发布南京大挥别EXO 鹿晗归国当男主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驾照自学自考”或将有突破 业内:时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时政】山西再有两官员落马 反腐已《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星星的密室》叶祖新二战终成功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