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2016年第二期墙材革新业务交流培训会在贵阳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1-06 15:04:18   作者:本站
为进一步提高全国墙材革新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墙材革新事业服务。9月21日至22日,墙委会举办的第二期墙材革新业务交流培训会在贵州省贵阳市成功举办。来自广西、黑龙江、山西、陕西等周边省、市、自治区和地市墙改管理工作者13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墙委会秘书长赵兵主持。贵州省墙改办董钤主任首先致辞,她介绍了贵州省墙材革新工作情况并向参会代表致以热烈的欢迎。与会各地墙改办代表先后听取了北京市建材办副主任郑学忠基于“互联网+”的“十三五”墙改工作的思考以及北京市墙材革新管理工作经验及做法;浙江省新墙办副主任于献青解读了利用墙改现行政策,引导产业转型升级,行业有序发展的体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秘书长郭晞介绍了绿色建材(预拌砂浆)评价标识和申报情况;广州发展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宪德讲解了加气混凝土生产过程中的工艺控制和质量问题解决措施;中节能建材科研中心主任仇俊成讲解了烧结墙体材料的生产与产品质量控制。会上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互动。
会议组织代表参观考察了 贵州长泰源节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致力于新型墙体材料加气混凝土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年生产加气混凝土砌块能力30万立方米,目前正在研发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线,是贵州省规模较大的加气混凝土生产基地。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座谈,代表们纷纷表示,看到了差距,丰富了知识,开阔了思路,为今后墙材革新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墙委会拟建立每期培训人员数据库,加强培训效果考察和跟踪,真正使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得到了贵州省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的大力支持。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