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召开省级墙办主任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7-01-06 15:07:07   作者:本站
为进一步研究国家最新政策,共谋墙材革新事业发展,9月9日,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了省级墙办主任联席会。会议由新疆区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白明石主任主持,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马荣副司长和程慧强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墙改办主任(负责人)、部分地市墙改办主任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十三五”墙材革新行动方案》初稿、《新型墙材目录》修订初稿及《新型墙材专项基金管理办法》修订初稿进行了讨论。马荣副司长听取大家的意见后,指出:“十二五”时期,各地墙材革新工作紧密结合科学发展、节能减排等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认真贯彻国家有关墙材革新政策,在节能、节地、利废、减排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马司长通报了新型墙材专项基金政策调整相关情况,提出了新型墙材推广体系和产业升级的研究方向,并就“十三五”墙材革新工作思路、新型墙材推广行动方案制定、基金管理办法修订和新型墙材目录修订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希望各省市在墙材革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多交流和沟通,对墙改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会议一致认为,制定“十三五”墙材革新行动方案、修订新墙材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和新型墙材目录,对开展墙体材料革新,保护耕地,发展循环经济,推动建筑材料供给侧改革,推广新型建造方式,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生态文明有着重要意义,是墙材革新工作的重要职责和使命。




会后,墙委会滕会长率部分地市墙办主任考察了吉木萨尔县五彩湾沙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五彩湾福彩砖厂。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