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浙江省烧结制品专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13 15:20:25   作者:本站
       近日,浙江省烧结制品专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嘉兴平湖召开。
       会议主要研讨了当前经济新常态和环保新形势下省内烧结制品行业生存与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及政策导向,讨论通过了专委会2016年工作计划。
       嘉兴市新墙办吴正扬主任到会致辞,并与各地专委会主任交流了嘉兴市自1999年以来墙改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了嘉兴地区新墙材协会的工作经验。省新墙材协会童桂香秘书长在会上通报交流了目前行业运行、行业发展、行业自律、政策导向、协会工作等情况。各地专委会主任先后发言,建言献策,达成共识:一是进一步发挥专委会作用。在充分肯定专委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从专业技术、产业政策、行业动态、企业管理、行业自律等方面做好工作,提升行业的总体竞争力。二是积极开展培训与交流。结合税收政策、产业政策出台,以及不断提升的产品质量要求,开展面向会员单位的培训和交流,内容包括烧结制品行业的税收政策、绿色建材产品标识认定的宣传、废弃资源处理的政策、提高产品质量的生产工艺技术交流等。三是建立行业诚信体系。随着“营改增”税收政策出台和淘汰落后产能力度的不断加强,逐步建立烧结制品行业诚信体系,抵制劣质产品和低价倾销。
       会议由蔡小兵副秘书长主持。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童桂香秘书长、嘉兴市新墙办主任吴正扬和平湖市新墙办主任陆水根及烧结制品专委会吴宗刚主任及各地副主任委员等17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