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低温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技术规程》编撰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6-05-12 09:12:44   作者:本站
       近日,山东省建筑节能协会邀请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格力电器公司等单位有关专家,在济南召开了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低温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技术规程》第一次编务会,标志着该标准的编撰工作正式启动。
       近年来,随着大气污染的日益严重,我省居住建筑供暖方式改革也提上了日程,空气源热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开始进入居民家庭。为了进一步规范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设计与施工,明确工程验收与运行维护技术指标,降低供暖能耗,确保工程质量,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批准,省建筑节能协会决定牵头编写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低温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技术规程》。
       该规程主要包括总则、设计、施工、调试与验收、运行维护等内容,在设备选型、负荷计算、施工方案、工程验收、设备运行等方面提出关键性技术指标,明确集中式、户式等不同机组的性能及安装要求,为设计、施工安装及物业管理等单位提供了技术依据,也为项目单位设备选型提供了技术参考,对推动我省空气源热泵产业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