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江苏省徐州市墙体材料行业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4-27 15:43:51   作者:本站
      4月22日,徐州市墙体材料行业协会在徐州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徐州市经信委副调研员张建明、徐州市墙改办王宏主任、朱红书记,市墙材协会史方银会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雷晓东主持。
      会上,墙材行业协会史会长作了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部署。徐州市墙改办王宏主任发表了了讲话,他指出,一要规范行业自我管理,正规市场秩序。行业协会要带头协调好行业内企业之间的关系,规范竞争,促进合作,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按照国家的有关政策法规,抓好墙材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二要开展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要引导企业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开展科技成果鉴定、推广和新技术、新产品的认证、推荐等工作,促进新型墙材产品技术含量的提高。指导新型墙材科研成果的转化,促进行业技术进步。三要加强宣传交流,提高行业水平。通过召开研讨会、座谈会等方式,本着“想企业所想,急企事业所急”的原则,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及时想办法解决,解决不了的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要充分利用《徐州墙改》杂志、广播、电台和报刊等宣传媒体,扩大墙改工作的社会影响,树立良好形象,为我市墙材产业的改革与发展发挥舆论的宣传导向作用。最后,徐州市经信委副调研员张建明发表了讲话。他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无论是战略或战术上的布局,亦都有着方向性的意味。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大逻辑。一要针对2016年目标任务对新型企业进行全面性调研, 针对房地企业下滑和墙材企业面临困难。特别是停产和生产情况,产品质量、销售情况。企业转型技改和新投资的项目情况,从大数据理找推广应用思路。二针对墙材企业不同情况分类施策,根据绿色建筑需求,切实激发墙材企业活力和内生动力。提高产品质量,降本增效,力争早日走出困境。开辟新的市场。三要着眼长远,开创新型墙材企业发展新局面,抓政策规划,引领墙材企业发展新方向。结合企业实际,研究制定我市新型墙材企业发展计划,引导墙材企业创新市场开拓,结合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周边市场。加快进入产品网络时代的销售和发展。
      全体会员代表纷纷表示,一定将大会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传达好,为我市墙材发展革新工作做出应用贡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