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祝大家新春快乐

发布日期:2016-01-28 11:35:03   作者:本站
 
                                                            新春寄语
       挥别了充实丰硕、绚丽多彩的2015年,迎来了生机勃发、充满希望的2016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全体同仁向一直关爱墙委会刊物的领导、专家、每一位作者和读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首2015年,《中国墙改与节能》刊物作为全国墙材革新工作的一个窗口和平台,始终致力于积极宣传国家墙材革新的相关法律、法规及产业政策,向各位忠实的读者传递权威信息;捕捉有关新型墙材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开发应用成果,为各地新墙材生产和装备企业发展搭建舞台;介绍各省(区)市墙材革新工作最新动态,力促科技水平整体提升;选择各类技术交流会中专家所做的论文,墙改办、企业介绍的典型事例、突出做法,以保证读者“读有所用,技有所助”; 同时全面报道了墙委会举办的历次会议以及参与的各类活动,让读者清晰了解墙委会的实时动态。经过去年的努力,刊物的稿源量再度大幅增加,质量不断提升,作者和读者群也更加广泛。
       展望2016年,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中国墙改与节能》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媒体职责,利用网站与期刊,加大宣传在新常态下全国墙材革新行业发展动态,各地及相关企业在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方面的案例;介绍先进生产工艺和节能减排技术,发展循环经济,提升资源综合利用水平的做法;培育行业领军企业,实施龙头企业带动提高行业的整体竞争力,促进行业企业健康发展的经验、教训、问题和矛盾等,为行业呈现全新的视角和奠定全国墙材革新行业权威刊物的地位。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站在新的起点上,在国家主管部门和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的指导下,在墙委会的具体领导下,在各位理事成员单位、专家、作者和广大读者的支持下,我们一定不负众望,不忘初心,不潜余力,与行业同仁共同努力推进墙材革新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让我们携起手来,谱写新的篇章!
 
                                                                                               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
                                                                                                              编辑部
                                                                                                      二〇一六年一月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