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安徽省墙改协会2015年会在合肥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1-25 09:52:02   作者:本站
       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2015年会暨墙材转型创新技术交流会于1月15日在合肥市隆重召开。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会长滕军力、省墙改办主任杨全城、省民管局副处长王福根等领导参会并发言,上海市房屋建筑设计院院长顾陆忠受邀莅会讲座。全省各市县墙改管理部门和新型墙材生产企业代表近三百人参会。会议由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该公司副总经理王朝凤代表集团公司致开场辞 。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安排》、《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拟增副会长说明》等重大事项,公布了与合肥市建工企业协会、安徽建设领域企业联谊会共同选出的战略合作伙伴名单。会议认为:2015年,协会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作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工作报告中对今年的工作总结是客观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行业发展的要求,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建议是可行的;所作的财务报告体现了财务管理能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制度,按规定用途使用会费,开支合理;符合安徽省社团登记管理的规定和本会发展的实际。
    
       协会会长艾明生同志在报告中指出,协会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要服务于墙材产业转型升级,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更多的贡献。不仅要提升服务水平,协会工作人员更要紧紧围绕转型升级的中心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政策水准,业务水平,服务意识,建立和完善以协会章程为核心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使协会拥有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团队。
       滕军力会长在发言中首先对安徽省墙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表扬,她指出,协会年会的召开很有必要,是深化改革、定位准确、勇于承担、有所作为的中介组织的具体表现。随后,滕会长还解析了对“十三五”墙材革新重点工作的建议,让企业受益匪浅。
       省墙改办主任杨全城在对2015年协会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要求协会今后要继续加强服务能力,开拓进取。紧紧依靠会员单位,依靠骨干企业,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作用,使协会真正成为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同时也希望企业可以继续支持协会,抓住“十三五”带来的机遇,创新思路,共同进步。
        在下午召开的技术交流会上,协会邀请多名国内知名专家进行讲座。针对新型墙材在产品质量、工艺技术、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为产业结构升级提供方向,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会议还邀请了江西省墙改办、云南省新墙材协会、南京市墙办和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等单位出席。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