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墙办

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6-01-13 10:19:48   作者:本站
        近日,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市隆重召开。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丛培江副巡视员、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周龙副局长,浙江省新墙办黄勇主任、于献青副主任等领导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会员缴纳会费标准与方法》调整说明,审议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及秘书长选举。陈宏平同志当选新一届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会长,童桂香同志继续当选新一届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专职秘书长兼法人代表。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共99个,其中常务理事单位38个,会长、副会长单位15个,监事会单位3个。会议还为新一届会长、副会长成员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
        会议认为,第四届理事会认真履行职责,结合主管部门中心工作和行业重点工作,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引领、协调、服务职能,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所作的工作报告是客观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行业发展的要求,提出的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建议是可行的;所作的财务报告体现了财务管理能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制度,按规定用途使用会费,开支合理;提交的《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的修改和调整内容是必要的,是符合省社团登记管理的规定和本会发展的实际的。
        新任会长陈宏平同志表示,要忠实履行《协会章程》赋予会长的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直面新的挑战,认真履行职责,按照《章程》办事,加强自身建设和规范管理,积极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努力把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打造成一流的行业协会,为促进新型墙体材料市场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童桂香主持召开。全省新墙材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和会员等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