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推广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14 17:12:56   作者:本站
         12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推广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会长滕军力、秘书长宋敏生,内蒙古自治区墙体材料革新办公室主任张少峰、各盟市墙材革新办公室主任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大会。


  
                                    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根据民政部、发改委《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推广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内蒙古自治区推广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会费缴纳标准及收取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机构及负责人。鄂尔多斯市永大成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当选理事长单位,京能电力科技环保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当选常务副理事长单位,鄂尔多斯世正工贸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当选副理事长单位,与会领导为当选单位颁发了牌匾。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获授权牌合影

        会上,张延华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自治区墙材革新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少峰肯定了协会在推广新型墙体材料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深协会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加强协会与政府间的沟通联系,切实发挥协会的纽带作用;二是要全面了解国家在新型墙体材料推广方面的最新政策及规范性文件,用足用好政策;三是行业协会要全面投身于市场中,做好行业自律,规范运营。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会长滕军力介绍了全国墙材革新工作情况,对协会新当选机构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厚望,积极鼓励协会借助互联网等新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同时表示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协会的工作。



                          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全体成员合影
        
       会议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墙体材料革新办公室宣读了《关于评审刘英俊等同志为自治区新型墙体材料认证评审专家的通知》,并为选聘为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墙体材料认证评审专家的个人颁发聘书。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