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受邀出席2015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20 11:10:28   作者:本站
        10月12日,由长治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经信委(国资委)承办的2015中国·山西·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在长治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218家企业的800多种产品悉数亮相,集中展示实施“五五战略”加快“六大发展”取得的成果,宣传推介长治制造能力和工业品牌。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会长滕军力,省经信委副主任陈官虎,省国资委副主任刘峰,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齐建伟,市领导马天荣、席小军、李年善、王云亭、潘贤掌、李东峰、许霞、秦跃晋及市政府秘书长于川等出席开幕式。副市长陈鹏飞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席小军致欢迎辞。陈官虎代表省经信委对2015中国·山西·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市委书记马天荣和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展销推介周企业展台。
         开幕式结束后,滕军力会长在山西省墙体材料革新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忠利和市墙改办主任杨平均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型环保墙体材料展区,先后观看了山西潞安新型墙体材料厂、长子县龙翔建材有限公司、长治市尧慈仿古建材有限公司、山西中技金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展位,详细询问各新型墙材企业的品种、产量、质量、销量以及技术等方面的问题,给现场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国家对新型墙材发展、推广、使用等方面的产业政策,她强调企业要增强信心,加大技改、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把企业搞活做强。





     
       下午,滕军力会长和山西省墙体材料革新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忠利一行六人来到长子县龙翔建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市墙改办主任杨平均陪同。在长子龙翔建材公司,滕军力会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祥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结束后,滕军力会长表示,墙委会将统一研究分析新型墙材企业发展和产品推广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从技术政策上给予支持,在适当时候到长治组织召开“烧结制品”专题技术交流会议,汇聚烧结制品行业技术精英,指导推动长治新型墙体材料企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

        滕军力会长一行还来到市墙改办,看望了工作人员,在听取了墙改办主任杨平均近几年长治市墙改工作汇报之后,她充分肯定了长治市墙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国家墙改政策逐步走向法制化、规范化,长治的墙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今年长治市政府出台了《长治市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征收和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等三个规范性文件,这对长治市的墙改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为下一步墙改专项基金的征收和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强调,长治市墙改办要在市委、市政府及市经信委(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要坚持依法依规,规范开展各项工作,保证各项政策执行到位;要坚持服务企业,利用当前经济环境,引导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坚持同步发展,加强对县级墙改办指导和督促,夯实墙材革新工作基础。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