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应邀参加卓达新材3D模块建筑演示会

发布日期:2015-09-14 14:09:31   作者:本站
      第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化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于9月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卓达集团(总部坐落在河北省石家庄)3D模块化建筑演示现场会同期举行。         
       卓达集团下属的卓达新材集团,创建于2006年,主要业务有低碳节能环保新型材料以及绿色模块化集成房屋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技术及服务。卓达新材以工农业固体废物为原料,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再利用,在现代化工厂车间生产房屋部品和模块,通过集约运输到达施工现场后,实现装配式施工。在地面上,卓达新材完全替代了传统建筑中使用的水泥、木材、粘土砖、瓷砖等建筑材料,真正实现了节约资源和能源,具有低碳、环保、保健、抗震等特点。目前,已在山东威海、山东
潍坊、黑龙江哈尔滨、河北石家庄、天津等地实施工程示范,取得了较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卓达新材实现了住宅工厂化生产,90%的工序全部在现代化工厂的自动化生产线上完成,现场拼装的这幢两层别墅8个模块只有10%的工序在现场装配,时间仅用了3个小时就建成这幢模块化精装建筑。
        全国墙委会高秀英副会长应邀参加了卓达新材的现场演示的观摩会。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