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第二届全国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再利用经验现场交流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日期:2015-08-28 10:37:51   作者:本站
       8月21日,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建筑砌块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再利用经验现场交流会在长春隆重召开。吉林省住建厅总经济师刘洪林、工信部节能司副处长吴宏亮、财政部税政司处长高晟、发改委环资司吕峥、吉林省墙改办主任程立军、黑龙江省墙改办主任陈恩哲、浙江省新墙办主任  黄勇、安徽省墙改办主任杨全城、广西自治区墙改办主任梁立新、山西省墙体材料革新推广管理中心主任金红岗、甘肃省墙改办主任张忠善、新疆自治区墙改办主任白明石、湖南省墙改办副主任  李炜、广州市墙改办主任肖宇东、哈尔滨市墙改办刘淑娟、南宁市城乡建委副主任杨涟等众多省办和地市墙办主任以及各地新墙材企业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会长滕军力主持。刘洪林总经济师首先致辞。发改委吕峥、工信部吴宏亮副处长、财政部高晟处长等政府部门领导就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再利用的经济政策和税收政策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主旨演讲。大会还进行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授予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和浙江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示范省,授予吉林省圣翔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吉林久盛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华贵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杭州富丽华建材有限公司、桐乡市同德墙体建材有限公司、桐庐永东建材有限公司、许昌金科建筑清运有限公司、苏州市建筑材料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陕西建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智焱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广州市邦民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







         会议邀请了行业内重量级专家重点围绕混凝土砌块(砖)产品对建筑垃圾的高效再利用的政策和措施进行研讨。吉林省墙改办主任程立军、浙江省新材办主任黄勇、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孙可伟、中国建筑砌块协会秘书长杜建东以及
德国策尼特副总经理Heiko Boes、浙江桐庐永东建材徐永平董事长、吉林省圣翔建材明臣董事长、杭州富丽华建材沈建华总经理、陕西建新环保科技陈铁刚副总经理、郑州鼎盛销售总监徐峰、福建石狮圣德环保科技技术总监陈荣淋、 新疆智焱环保科技于英智总经理、吉林久盛环保建材公司董事长李仲海、许昌金科建筑清运、保定华锐方正、山东天意机械等多位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就建筑垃圾再生利用特许经营和企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专家和协会领导也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还组织召开了税收政策座谈会并参观了建筑垃圾移动式破碎机、棚户区改造现场、混凝土护坡(挡墙)砌块以及德国策尼特844型免托板成型机。通过此次学习、参观、座谈会,代表们对建筑废弃物再利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并看好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





       会后,许多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指导企业产品质量的提升,推动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再利用行业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