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山东天意机械应邀参加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8-06 09:24:31   作者:本站
       8月4日上午,济宁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市政府大力推进下隆重召开。济宁市市政府副市长周洪,济宁市经信委主任周光全,济宁市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市属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企业参会代表,记者朋友7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济宁市经信委主任周光全主持召开,分别介绍了市重点节能减排环保产业项目建设及下一步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根据山东省下发重点项目11个,其中节能环保项目占据3项,充分说明了全省全市对节能环保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接下来市政府也会大力加强节能环保产业的政策扶持。
        会议中,山东天意机械董事长刘洪彬作为企业代表上台发言。针对公司经营、产品状况,节能环保产业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促进环保产业发展措施作了详细工作汇报。结合公司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在座谈会议中多次被济宁市市政府副市长周洪、济宁市经信委主任周光全提出表扬。最后,济宁市市政府副市长周洪作重要讲话。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成为即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之后的又一绿色化,并结合四个方面作出指示:一是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发展。所谓环保产业指生产过程中节能节材,生产产品同样为环保产品。二是发展环保产业具体实施办法:国家发改委将节能环保产业作为支柱产业,国家工信部也发布节能环保政策意见。三是同时设立5000万资金,加强环保产业研发与促进工作,并出台了节能环保产业十二五计划。四是济宁市各级部门将加大各方面的政策落实,同时加大人才、资金的投放,顺利完成全市节能环保产业的健康发展。
        节能环保产业为我国重点发展项目,也是我国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因素。未来将成为世界关注并探讨的一大课题,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促进友好型环境发展将刻不容缓。天意机械将依托自身科技优势,加强节能环保产业装备研发,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