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2015年墙材革新宣传工作会议在延安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14 10:10:11   作者:本站
      7月11日上午,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墙委会)2015年墙材革新宣传工作会议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陕西省建筑节能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处长魏国峰、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玉玲、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孝平、延安市建筑节能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主任任卫军、浙江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主任黄勇、云南省墙体材料革新办公室主任杨贵芳等全国部分省、市通联站和通讯员以及企业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墙委会副秘书长赵兵主持。刘孝平局长首先致辞;魏国峰处长介绍了陕西省墙材革新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墙委会副会长高秀英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中国墙改与节能》刊物投稿情况,对稿源数量较多的省份和稿源质量优秀的省份进行了表扬。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南北片区墙材革新工作座谈会精神,对马司长提出的“六个结合”和抓好五项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十二五”墙材革新成果宣传实施方案》(讨论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做了简要说明;云南、浙江、安徽和甘肃等省对“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全力支持配合墙委会完成“十二五”总结宣传工作;会议还邀请了《延安日报》的副总编辑杨葆铭讲述了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延安资源匮乏的情况下,仍然尽心尽力将宣传工作做到最好的精彩报告;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杨家岭、枣园和南泥湾等红色教育基地,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伟绩的同时鞭策我们墙改人继续为墙改事业努力奋斗。
       高秀英副会长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她希望各副主任单位和通联站积极谋划本地“十二五”总结宣传工作,汇集全国“十二五”墙材革新工作经验,统筹宣传政策红利所释放的丰硕成果。勉励通讯员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提高自身观察能力和分析能力,使真正有价值的信息可以呈现在读者面前。集大家之力,圆满完成“十二五”总结宣传工作,为“十三五”开局铺就良好的开端。
        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今后如何开展“十二五”墙材革新成果宣传有了更多的启示,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