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烧结制品节能减排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06 16:13:57   作者:本站
       7月3日,由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倡导的烧结制品节能减排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安徽省定远县隆重召开。农业部节能砖与农村节能建筑市场转化项目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全辉、安徽省墙材革新建筑节能办公室主任杨全诚、滁州市经信委副主任贾培洋、定远县副县长杜永冰、湖南省墙改办公室主任黎滨、安徽省墙改协会会长艾明生、安徽省墙体材料屋面协会会长李俊,全国各地市墙改办负责同志和众多烧结砖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大会。 
       联盟由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中节能新材料投资有限公司、中节能双鸭山东方墙材有限公司、甘肃省墙材专业委员会、山东建材院环美分院、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淄博功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协创机械(杭州)有限公司、成都利马科技有限公司、洛阳中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河南欧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潍坊科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大通窑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四川省地财窑炉科技有限公司、淄博捷达机械有限公司、定远明友墙体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方源建材有限公司、成都磊鑫建材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联合国内从事烧结制品研发、设计、装备、生产的企业,在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的支持下成立,基本囊括了国内新型墙材研发及生产的主流单位。联盟旨在大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烧结制品节能减排技术创新体系,搭建服务平台,提升烧结制品节能减排技术的整体创新水平,促进新技术与行业的紧密结合,为推动我国烧结制品产业做出贡献。
       大会由墙委会会长滕军力主持。杨全城主任和杜永冰副县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联盟主任高秀英汇报了联盟筹备成立情况;王全辉副主任高度评价了联盟成立的必要性及对农村节能建筑的深远影响;联盟成员单位专家对我国烧结制品行业的发展趋势,生产技术质量保障以及应用方面应注意的技术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会议组织代表参观考察了定远县明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联盟专家组肯定了其大容量的陈化库,保证了原料足够的陈化时间,优质高强的硬塑挤出机,有效增加了码坯高度,通风效果良好的小断面隧道窑等,均为一流产品质量和高效能产量的有力保障。同时就企业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与明友墙材进行了深度交流。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