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组织专家赴吉林省调研考察节能减排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15-06-19 09:39:37   作者:本站
       6月15日,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赴吉林省调研考察“全国新型墙材节能减排示范企业”申报单位,并进行了座谈。专家组在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和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吉林久盛绿色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圣翔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长春市汇晟筑路材料有限公司和吉林省华贵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考察组在长春机场高速公路附近的市政工程护坡点,考察吉林省久盛绿色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景观路缘石项目;随后,考察组来到吉林省圣翔建材公司,了解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情况,该公司投资引进国外移动式建筑废弃物处理站,进行技术研发,建成吉林省首条每小时处理50吨,日处理2000吨的建筑废弃物移动式破碎机,实现了建筑垃圾利用率可达90%的目标;在考察长春市汇晟筑路材料有限公司,了解到该企业引进德国策尼特公司生产的844全自动固定式多层生产砌块生产线(免托板)生产设备,此设备的引进填补了国内免托板生产设备的空白;最后考察了吉林省华贵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以煤炭生产、销售、建筑设备租赁、建筑废弃物利用开发生产墙材的企业。
       考察组在调研过程中,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成果,并就新墙材发展方向、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发展战略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考察结束后,高秀英副会长代表考察组与吉林省墙改办主任程立军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