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转型升级迎挑战布局未来共发展 ——科达洁能与法国赛力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

发布日期:2015-06-11 12:08:12   作者:本站
      6月3日,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木海先生与法国赛力克技术有限公司(Ceric Technologies)总裁瓦格纳(Jean-Jacques Wagner)先生于广东科达洁能总部签订了烧结墙材技术装备全面合作协议,标志着科达洁能大踏步地迈入新型烧结墙材技术装备领域发展快车道,与赛力克深化合作,为中国烧结墙材市场提供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和装备,是双方合作新的起点和里程碑。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晓鹤,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芜湖科达新铭丰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疆,法国赛力克公司中国区经理蒋锦凯以及业内知名人士梁嘉琪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广东科达洁能总裁吴木海先生首先对来自法国的瓦格纳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瓦格纳先生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就如何在中国生产高档次的屋面装饰瓦、烧结墙体材料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瓦格纳先生表示,与科达进行全面的合作充满期待,并强调:“只要双方理念一致,就可以合作在一起,工作在一起。双方可以在中国共谋发展,也可以合作走向世界。”
      随后,总裁吴木海陪同瓦格纳先生参观了广东科洁能陶瓷设备生产车间,以及科达总部的标志性建筑“绿馆”。虽广东的夏季热气袭人,但丝毫没有影响瓦格纳先生对科达的兴致及考察,在参观科达陶机深加工车间后,瓦格纳先生对科达节能减排装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科达“绿馆”,经工作人员悉心介绍科达所经营的各项业务,以及在中国建材装备所取得的成就后,瓦格纳先生更加坚定的对科达合作的信心,并对科达公司“让幸福更久远”的企业使命赞许有加。
      瓦格纳先生在广东期间,还参观了2015广州陶瓷工业展,考察了位于佛山现代化烧结装饰屋面瓦工厂以及由科达新铭丰提供全套技术装备的广州发展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瓦格纳先生对本次中国之行表示非常满意,对与科达的未来合作以及中国烧结墙材市场充满信心,相信经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开创中国烧结墙材市场新的局面。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