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美国阿尔卡地质聚合物技术有限公司卡洛斯博士应邀考察北京瑞图宁夏用户

发布日期:2015-05-21 09:08:03   作者:本站
       继高掺量粉煤灰技术交流会之后,美国路易斯安娜理工大学卡洛斯博士,地聚物技术研发与综合利用首席技术官接受宁夏用户的邀请,在墙委会秘书长宋敏生的陪同下考察了银川化工与燃煤发电产业基地,深入实地了解了当地粉煤灰来源,年排量,处理方式,当前综合利用的现状及对地聚物混凝土技术的要求和市场需求等情况。
      同时还参观当地工厂,了解瑞图设备利用粉煤灰生产砌块和地砖的实际情况,并与当地客户展开了技术咨询和交流,展望了地聚物混凝土技术综合利用的前景,明确表示了友好合作的态度。
      目前Clarlos博士已按照客户的技术要求和产品质量标准,带着实验材料返回美国进行进一步的试验分析和试制。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