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印尼客商在天意

发布日期:2015-05-07 09:26:44   作者:本站
      4月29日北京国际墙体会展中,天意公司住宅产业化房屋受到会场客商的极大欢迎,自会展结束后,天意机械迎来了国外市场项目考察的高峰期!菲律宾、坦桑尼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哈沙克斯坦、俄罗斯等国外客商先后前来公司参观考察。
       本次印尼客商是通过长期对公司的联系并参加北京国际墙体会展展品的考察,最终前来深度洽谈合作。印尼客商现主营的产品为手工围墙,在当地市场份额很大。这次前往主要是想利用新型设备代替人工生产,使生产的围墙质量、外观等各方面更加优质。更希望将先进的建筑墙体技术,进入自己的国家,改变国内落后的建筑方式。
       首先,印尼客商观看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的发展理念、定位和全面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对公司诚信经营的理念达成了共识。随后又在国际贸易部经理刘春刚的陪同下,对新型墙体材料进行了交流。从墙体材料最原始的发展,到现在新型墙体发展的一个转变以及下一步世界建筑方式的一个转变都进行了细致的了解。
       考察中,印尼客商对天意机械热情的招待和浓厚的公司文化气息感染。同时,又对天意机械快速的发展,建筑市场的精确定位以及未来市场敏锐的洞察性的把握给予高度赞赏。根据天意机械国外市场的大力开拓,现在国外市场已成为公司又一主占市场。根据印尼客商的要求,前期的各项工作准备完善以后,将尽快洽谈合作事宜,将当地市场快速做起来!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