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美国斯蒂尔(常州)公司拜访墙委会

发布日期:2015-04-21 09:17:48   作者:本站
     4月15日,美国斯蒂尔(常州)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蔡伟乐专程拜访了我会。墙委会高秀英副会长和会员部接待并介绍了我国墙体材料行业的相关政策和法规,以及烧结制品行业的发展现状,分析了未来烧结制品的发展趋势,共同探讨了烧结高端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生产应用以及如何推动我国烧结制品行业转型升级方面的趋势与问题。
      座谈中,蔡伟乐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斯蒂尔公司发展历史。美国斯蒂尔公司(J.C.STEELE & SONS,INC.)创建于1889年,当时使用的技术和设备是从欧洲传入美国的软塑挤出成型技术,但在生产实践中由于原料的不同,影响到产品的成品率,1906年着手研制新的设备,从设计上大力提高机器的挤出压力,提高整套机器的技术性能和生产性能,形成硬塑挤出成型技术。该技术的研究推广在世界上独树一帜,其发明人斯蒂尔公司不但百年不衰,而且发展成为当今世界砖瓦行业最具有实力的企业,2000年又成功收购了德国Haendle 公司。
      斯蒂尔(常州)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开拓亚洲市场的枢纽,也是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斯蒂尔集团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拥有两个百年历史的挤出技术领导品牌,即硬塑挤出技术为代表的美国J.C. Steele &Sons公司和软塑挤出技术为代表的德国
 Haendle GmbH公司。斯蒂尔公司的硬塑挤出成型设备在世界上已有上千条生产线,分布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以为亚洲烧结制品行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窑炉、粉碎机、密封搅拌机、给料机及挤出机等机械,以及相关的处理设备。近年来,主要为我国部分应用企业提供售后服务。
      墙委会与斯蒂尔公司就双方如何沟通协作、共赢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高副会长希望斯蒂尔公司能与墙委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烧结制品行业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作出努力。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