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以色列客户莅临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订购墙板生产线

发布日期:2015-04-07 16:14:17   作者:本站
      伴随着世界各地建筑方式和建筑材料的转型升级,以及国家住建部大力开始推广住宅产业化产业,新型墙体材料的应用将得到大范围的推广使用。
     3月23-24日,天意机械再次迎来了以色列客户前来考察。由于之前的考察都非常满意,所以此次主要是合伙人相聚一起深入考察。以色列客户到达后,在天意机械销售部总经理郭川东和外贸部同事的陪同下,对先进建材装备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天意机械销售总经理郭川东结合以色列客户当地市场情况及新型建材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趋势,向以色列客户将各个建材产品和轻质墙板做了成本、施工进度、使用面积等对比,增强了以色列客户对墙板行业的投资信心。
     以色列客户表示,在当地推行这种建材建造房屋非常受欢迎,市场前景可观,并且可以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所以这次考察主要是订购一批先进的墙板生产生产线,在当地用墙板建造房屋!希望得到天意机械的大力支持,与天意机械建立深厚的合作协议,共同将以色列的市场做大做强!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