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浙江台州市新墙材行业协会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3-26 09:08:10   作者:本站
      近期,台州市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节能和环保建材行业协会在台州市爱华国际大酒店召开座谈会,并邀请了台州市经信委、民政局、墙改办、质监站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对台州市墙材产业发展的现状、发展方向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各新墙材企业踊跃发言,提出了关于企业自身和行业发展中存在的很多问题,相关部门领导对抓产品质量、行业发展、协会运作等问题上分别提出了很多忠恳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当前墙材市场的不规范,产品质量的下降都严重影响着台州市新墙材行业的发展,对墙材市场的混乱导致低价、低质、低能的连锁问题是下一阶段协会的工作重点。会议的召开对台州市新墙材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引导作用,必将促进台州市新墙材行业的健康、有序、稳定的发展,更好地为台州经济建设服务。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