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部署落实中央“一带一路”精神暨2015中国商品(伊朗)博览会报告会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5-02-12 10:32:26   作者:本站
     2月9日上午,由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北京瑞展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的部署落实中央“一带一路”精神暨2015中国商品(伊朗)博览会报告会在京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陈锋、商务部亚洲司和外贸发展局有关领导、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相关领导、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自动门电动门分会会长潘冠军、北京瑞展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遵义以及众多贸易公司和装备企业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于毅主持,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首先致辞,他就中国商品进出口现状和中央“一带一路”政策进行了分析;商务部亚洲司有关领导从中国对伊朗认识阶段、中伊开展合作机会、中伊合作现状和问题、伊朗形势、对企业与伊朗合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说明,为国内企业赴伊参展提供了多方面的信息;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陈锋介绍了五矿化工行业为落实中央“一带一路”政策所做的工作,并明确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展会工作,帮助企业顺利赴伊朗开展。最后,由北京瑞展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遵义介绍了展会初步方案,对展会举办时间和地点、产品和人员出关问题、观众组织以及和伊朗总商会对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各位领导的讲话,并表示这次会议举办的非常成功,对了解国家相关政策收获很大,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