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安徽省墙改协会第二届六次会长会议在安徽科达机电公司召开

发布日期:2015-01-30 09:32:24   作者:本站
     1月22日,安徽省墙改协会第二届六次会长会议在安徽科达机电公司召开,安徽省墙改协会领导一行40余人参加了会议。马鞍山市经信委副主任王光裕到会致辞,安徽省墙改协会艾明生会长作了协会2014年工作报告和2015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会上,会长们还就协会2015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在本次会议上,我公司总经理沈晓鹤先生被提名并以全票通过当选为安徽省墙改协会名誉会长。沈总在被全票和热烈掌声通过当选为省墙改协会名誉会长后作了表态发言:一、不辜负会长们的信任,全力支持和做好省墙改协会工作;二、协助协会领导班子把省墙改协会真正办成政府的参谋,企业的娘家,发挥协会的平台和桥梁作用,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三、发挥科达机电公司人才、技术优势,开拓创新、奋力拼搏,把科达公司打造成全国乃至世界墙材先进装备引领者,为国家节能环保产业服务,做安徽省墙改协会的坚强后盾。
     会议期间,协会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我公司实验室、研发中心、蒸压灰砂砖装备生产线和我公司研发的新墙材产品及机电产品展厅。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本军和副总经理高鹏陪同参观,并分别详细介绍了安徽科达机电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里程、行业定位以及我公司节能环保类主导产品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设备的生产工艺流程、蒸压灰砂砖生产设备的机型和工艺技术参数等,我公司先进的技术装备水平和全新的发展理念获得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