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洛阳中冶重工等5家企业荣获市长质量奖

发布日期:2015-01-07 09:28:36   作者:本站
      1月6日,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洛阳市市2014年度市长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洛阳中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此殊荣并分别获得100万元奖励。
      市长质量奖是以是政府名义设立的洛阳市市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主要授予在洛阳市注册、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并居行业领先地位的企业(组织)。该奖项设立于2009年,2010年首次进行评审。2014年度共有近30家企业申报,经过前期资格审查和资料评审,8家企业进入最后的现场评审和大众合议评审环节。最终,按照“优中选优”原则,洛阳中冶重工等5家企业脱颖而出。
      市长质量奖是政府质量奖中的一种。政府质量奖获得数量已成为反映一个城市综合经济质量的重要标志。截至目前,我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有18家,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4家,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企业1家。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