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甘肃兰州市召开新型墙材建筑节能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10 09:02:43   作者:本站
     近日,兰州市新型墙材建筑节能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大会在兰州市城建设计院召开,全市104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以及《兰州市新型墙材建筑节能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兰州市墙改节能办负责人对协会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协作和协助。企业发展首先要行业发展,希望协会各成员单位,把协会当成家,理事会要把协会办成家,努力增强企业间的凝聚力,使协会携手共进,走向未来。二是作为和有为。全体理事要按照“协会服务企业,企业支持协会”的要求,多腾一些时间为协会服务,对于特别繁忙而无暇顾及的要及时调整。三是中规和中矩。协会是社会组织,既要遵守章程,更要遵守法律,要自立、自制、自强,在法律政策框架下发展。协会各成员单位之间,与外地企业协会之间要互相走动,取长补短,要越走越亲。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